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hello goodbye and hell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ello goodbye and hell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 goodbye and hell 標籤:goodbye作文 hello作文 childhood作文 football作文

  春的降臨,帶着你我的夢乘幸福之羽翼飛入天堂,願它生根發芽,將夢的果實灑向人間;夏的海風,吹拂你我稚嫩的臉龐,看看海面,蔚藍色是你的微笑;秋的落葉,金鳳灑葉是我的哭泣,握手是“再見”,擁抱是“謝謝”,願你拋開煩惱,快樂永遠;冬之愛雪,潔白如玉,一年中與你並肩走過的道道幸福路,隨之我的哭泣化為顆顆繁星……

  夢,它總要生根發芽,孩童,總會離開親人溫暖的懷抱,朋友的情誼它總會天長地久,就像你和我一樣,那朵夢的花它永遠都不會凋謝,一年如流星般劃過,劃過留下的白皙是夢行駛的軌跡,你看到了嗎,我的朋友……

  見面說聲“hello”,種下夢的種子,用心灌溉,不知何時能開出幸福的花兒,手拉手,說好要永遠做朋友的,卻……天天想而不能忘懷,這是何苦的甜啊!開學,要說聲“goodbye”,再見你——知心的“垃圾桶”,奇,謝謝!一年過去,這一年中你過得還好嗎?學習如何?盈盈有沒有欺負你?這些都不要緊,至少,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對方,就像夜空不會忘記陪伴他的星兒一樣,奇奇,一年的時光如白駒,轉眼即過,你說呢?如果……如果還能回到那年,你我夢之交點,我定會……深深祝福你的:祝你學業有成!

  今年2012年,是龍年,是你的本命年,祝你學習進步,家庭幸福美滿,一年更比一年生龍活虎!看到天邊那顆最亮的星兒沒有,那就是你我的夢呀!看它多耀眼,多迷人呀!憧憬夢,幻想夢,真正得到夢的,我認為只有你我童年的幻影,可惜,那幻終究是個夢呀……想想看,“Hellogoodbye&hello”它終究是個夢,呵呵,是我太天真了,還是像小孩子一樣天真呀!

  春飄走了,夢種下了,可能否長成參天大樹?這還……誰都捉摸不清;夏被帶走了,夢生根了,可它能否開滿幸福花?誰也不知道;秋葉落盡了,你是否看到了綻放耀眼光芒的花?我沒能看到它的美麗;冬之雪吹走了,這片“花“是我們的夢嗎?這片呢?這片,還是這片……誰也不知道,難道,我們就要在此說”goodbye“了嗎?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因為,我找到了——找到了我們的夢——還記得嗎?要去看花海哦!

  河北保定南市區金瑞中學初一:王朝華

您正在瀏覽: hello goodbye and hell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ello goodbye and hel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