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升旗儀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儀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9月1日,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學校2-6年級的所有同學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上,參加學校舉行的升旗儀式。

  “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出旗。”只聽得鼓炮齊鳴、震耳欲聾。三位護旗手邁着堅定的步伐,把國旗交給了升旗手。

  “升國旗,敬隊禮,奏國歌。”話音剛落,幾千隻右手五指併攏,高舉過頭頂;幾千雙眼睛一起注視着那鮮艷的紅旗在嘹亮的國歌聲中緩緩升起。在國旗到達旗杆頂端時,天空中折射出萬丈光芒。

  “唱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在雄壯的國歌聲中,五星紅旗迎風飄揚。

  看着這飄揚的五星紅旗,不禁使我想到: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門廣場親手升起第一面五星紅旗時的情景;無數奧運健兒為了祖國的榮譽、為了五星紅旗飄揚在全世界,奮力拚搏的身影。

  升旗儀式結束了,但國歌聲仍然在我的耳邊迴響。我們今天的生活多麼美好,無不是革命先烈用生命換來的,我們要好好珍惜,努力學習,讓五星紅旗永遠飄揚。

  江蘇省建湖縣實驗小學西校區初三:jhbiyunhua

您正在瀏覽: 升旗儀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