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升旗儀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儀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是星期一,學校將舉行升旗儀式。

  第一道鈴聲響起,我們穿着整潔的衣服,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寬闊的大操場,靜靜地等候國旗升起的時刻。

  主持人宣布:“第十二周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出旗、敬禮、奏樂!”我們高高地舉起右手,行着隊禮。在鼓號隊的伴奏下,六位升旗手踏起有力的步伐,來到主席台中間。他們站定后,主持人介紹了旗手事迹。袁主任發給他們起手光榮證。

  主持人又宣布:“升旗、敬禮、奏《國歌》!”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奏響了!嘹亮的樂曲聲在學校上空回蕩。鮮艷的五星紅旗飄然展開,一千五百多雙眼睛注視着冉冉升起的國旗,心中充滿了自豪,一會兒,國旗升上了旗杆頂端,在天空中迎風飄揚。國旗在太陽的映照下。更加熠熠生輝。

  在音樂的伴奏中,我們唱起了國歌。之後,袁主任發表了國旗下的講話。最後,在“時刻準備着”的莊嚴呼號聲中,升旗儀式結束了。

  在體育老師的指揮下,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有秩序地回到了自己的教室。

  五年級:李艾虹

您正在瀏覽: 升旗儀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