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京升旗儀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升旗儀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經常在電視上看過北京升旗儀式,但我從來沒有到北京親眼見證過那莊嚴的升旗儀式。終於在2007年的暑假我來到了北京,親眼見證了那莊嚴的升旗儀式。 

  那天早上四點半,天還蒙蒙亮,爸爸媽媽就拖着睡意朦朧的我來到北京天安門廣場,那時天安門廣場的升旗台前就聚集了一大堆人,我們一家也擠進人群中,只見升旗台上有四名解放軍戰士圍站在旗杆四周,他們的表情十分嚴肅。差不多五點半了,天安門廣場上圍觀升旗的人越來越多,天安門廣場的升旗台被圍得水泄不通。六點時天安門廣場已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突然人聲鼎沸,只見天安門城樓的金水橋上出現了一隊步伐整齊的儀仗隊,他們個個雄赳赳,氣昂昂地向我們走來。我的心情激動起來,我心想:今天我終於看到了莊嚴的升旗儀式了,最前面的那位戰士舉着鮮紅的國旗,後面兩位戰士站成一排緊跟在第一名解放軍戰士的後面。三名戰士來到升旗台前,把國旗掛上了旗杆,後面兩名戰士站在兩邊。這時國歌奏響了,走在前面的那位戰士按動了電動旗杆的電鈕,五星紅旗徐徐上升。頓時四周的人們安靜下來,大家不約而同抬頭凝望着鮮紅的五星紅旗。五星紅旗在空中隨風飄動着,我此時無比激動,我想快快長大,也當上一名升旗手。在國歌聲中,莊嚴的升旗儀式結束了。 

  這次北京觀升旗儀式真讓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北京升旗儀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