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升旗儀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儀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周星期一,我們學校都會舉行一次升旗儀式。

  待每個班的同學都到操場上后,三位升旗手伴着進行曲的樂曲聲,擎着鮮艷的國旗向領操台上走去。隨着他們的方向,那兒正挺立着一根鐵旗杆。2000多人的目光隨着他們向鐵旗杆走近,再走近,然後把國旗端端正正地插入旗杆。

  此時此刻,國歌《義勇軍進行曲》奏響了,在國旗拋向天空的那一瞬間,所有同學都抬起頭,全神貫注地凝視着國旗。在雄偉的國歌聲中,五星紅旗緩緩上升,大家抬頭瞻仰着這鮮紅的國旗。這時,所有人恐怕都是熱血沸騰,想起了62年前戰爭的勝利,那個振人心憾的時刻。升國旗完畢,國歌再次奏響。“起來……”唱着國歌,我們必定會感嘆:現在的生活真美好,我們要認真學習,為祖國更美好的將來而努力。

  升旗儀式過後,總會有老師在國旗下講話。那一個個故事,一句句道理,一段段令人沉思的話,總能給我們或多或少帶來一些道理。當我們為故事而陷入沉思時,升旗儀式就這樣結束了。

  星城二小五年級:張海儀

您正在瀏覽: 升旗儀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