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升旗儀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升旗儀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咚,咚,咚”,“咚,咚,咚”。第二天的旅行就隨着敲門聲而開始的。在凌晨3:30分時,我便從夢中走出來了。睜開眼睛時,天還是黑呼呼的,月亮和星星還在工作着。我在黑暗中整了一下我的包。當我的同學把燈打開時,我才剛剛清醒過來。全部的準備工作做完后,我走出賓館,一陣涼絲絲的風吹來。我們上了車,新的一天開始了。

  到了天安門后,我看見解放軍叔叔正在站崗。聽老師說,這些解放軍叔叔2點多就開始站崗了!

  快5點了,東方慢慢地變紅了。5點10分了,我用照相機拍下了那一幕。正當這時,一支整齊的隊伍慢慢地走向旗杆。一名解放軍叔叔將鮮艷的五星紅旗莊重地放到了旗杆上。

  剛放好,天安門廣場上的五星紅旗就開始飄揚。頓時,在場的人都不出聲了。廣場好像一下子就被靜寂籠罩了!莊嚴的國歌開始響起,五星紅旗開始上升,太陽也開始蘇醒了……

  5點20分,重複演奏了3次后,五星紅旗升到了桿頂。太陽公公也被國歌吵醒了。

  在3次國歌聲中,我又一次看到了國外的人在攻打我們中國,而那些解放軍們卻不顧自己,上了戰場。在戰場上,多少解放軍叔叔去了,他們為了中國而戰,為了中國而不顧自己,也為了中國而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更為了中國而離去。

  我們的國旗就是他們的鮮血染紅的,上面記載了中國人永遠不會忘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參觀升旗儀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