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流星劃過了天空,帶走了願望,卻帶不走你給我的回憶。

  我們相識八年,同學七年,同桌兩年,如今又要分離,這分離也許是一時,也許是一世。畢業降至,往昔的種種畫面浮現在眼前……

  你是否還記得,小學時我們的誓言,你說我們要做永遠的朋友,從那時起,我們的關係就很鐵,我們經歷的一切,都是我最美的回憶。小學生活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刻,那時的我們很頑皮,幾乎每節下課都會去打乒乓球,你一板,我一扣,就打到了初中,學習任務重了,時間也少了,我們將打球換成了聊天,你總說我打得好,其實是你讓着我的,因為我好勝心強,可能也只有你知道。

  最開心是八年級,你逐步走向平穩,我在你的帶動下,也步步高升,我們在歡樂和笑聲中學習,你有時候會很沉默,因此我們後面的兩位女生都說你無聊,也許只有我知道你內心的活潑。我喜歡講笑話,你當然是我的忠實聽眾,不管我講的好不好笑,你都會配合我,這是最讓我感動的;最讓我溫馨的是成績,你成績一直比我好,每天早晨都會有好多同學問你問題,導致老師覺得我們班不活躍,在你的‘光輝’下,我成績一步步上升,終於在最後超過了你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但我已經很滿足,因為你一直是我的目標。

  沒有波浪的海是死海,沒有波折的友誼也不會長久,起碼不是完整的。記得我們第一次吵架是七年紀,由於我自習課的活躍,你警告了我多次,我懷疑你記了我名字,上課時就像你要記錄本看,你當然沒有給,我就生起氣來,那時正值九年級籃球聯賽,大家都去看比賽,我再次向你要記錄本,你還是沒給我,我於是就沒和你說話,一個人去看比賽,你發覺我的不對勁,幾次欲與我交談,我都以沉默待之,兩星期後我們才和好,其實你當時也沒記我名字。現在想起,我當時真是太小心眼了。

  我們一起的點點滴滴,都被烙在我記憶深處,永遠不會忘卻,永遠不會消失。想對你說:你不是我生命唯一的星星,但你是最亮的那顆,和你一起走過的日子——最美。

  辛豐中學初三:余小龍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