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間小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間小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聽到“我想有個家”這首歌時,我就想,我要是有一間屬於我的房間該多好。

  我想有一間小屋,哪怕只有五六平米,只要它屬於我。我的窗帘將選擇湛藍天空的顏色。在窗下擺一張寫字檯,在床前放一個書櫃,裡面裝着我喜愛的書和漫畫,在書框旁邊將放一台電腦。我會把我的秘密好好珍藏。

  就在一次考試后,我的成績十分理想,我就把這個小請求告訴了爸爸,爸爸最終同意為我建造一間小屋啦,我聽后十分高興。

  我們家的客廳很大,就把客廳一分為二。幾天過後,我在心中夢寐以求的小屋終於成了現實,我的小屋建好了!

  在寂靜的黑夜,檯燈將伴我學習。我不會再擔心別人的打攪。累了,會隨手從書櫃中抽出幾本我喜愛的漫畫來細細品讀。

  假日中,我會把我的好友都請到我的小屋中做客。我們在小屋中暢談理想,交流學習方法,在小屋中歌唱,互相祝福。雖然小屋中地方不夠大,但仍停留在一片溫暖而又快樂的氣息中。

  春天的早晨,我將坐在窗前,欣賞樓下一片新生的綠意。烈日炎炎的中午,我會坐在床上,看着飄逸的窗帘,尋找夏日的快感。秋天的傍晚,我將會在窗前看着天上的星星和月亮回想我美好的往事。漫漫長夜的冬季,我會坐在窗前看着紛紛飄落的雪花,收聽我喜愛的音樂。

  有自己的一間小屋多好呀!可以不受約束的在自己的“天堂”中嬉戲,就像大自然中小鳥自由地飛啊,飛啊……

您正在瀏覽: 一間小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間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