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生活與想象是緊密相連的。我認為是這樣。的確,生活中沒有想象也就喪失了情趣,沒有幻想也就喪失了色彩。政治學上說:不同的理想可以造就不同的人生。真的很有道理。話雖如此,但本人好象與此是背道而馳。我愛幻想,愛想象。換句話來說,本人是個空想社會主義者。我愛幻想一些不可能實現的事,比如說擁有魔法,變成一個天使,或者妖精。我知道這些很幼稚,但腦子裡難免不會想想這些東西。不過最讓我自豪的是有時白天看了一部另人印象深刻的電視劇,晚上就會夢到裡面的情節。當然,有的情節被自己擅自篡改了一點。然後突然,一些不存在的幻覺把我驚醒,確定是自己在做夢后,繼續睡覺。原本夢到的故事情節繼續向後發展。我真的很佩服自己,這種事都能做到,真是本身的潛能問題呀。

  愛幻想,真是頂好的一件事。對於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能夠想出個所以然來。就從童年時代說起吧。那時的日子總是一波三折,波瀾起伏,就象大海一樣陰晴不定。可是現在,死寂,只有一味的死寂。所有的日子就象落紅一樣安靜地躺在睫毛下。於是只好用抱怨來充斥無聊的生活。可是每當我大聲斥責中國的教育時,老爸都會插進來說他的一番大道理。什麼中國人口太多,不得不實行這種教育法等等等等。汗,連抱怨也會被人禁止,我真是服了。不過不管他,我繼續向同學訴苦。說什麼為什麼我不出生在美國,那裡的教育真是寬鬆等等。在那裡心裡還是會得到一些滿足,因為不少同學也會隨聲附和附和。後來,心裡不知為什麼又放開了,會很瀟洒地宣布:“同志們,不要抱怨,不要責怪。想想以後,人們學的歷史比我們就多多了!還要從什麼遠古時代到21世紀,甚至要到25世紀,哈哈,想想就覺得爽。”不過後來想到以後中國不一定會採取考試的教育制度時,就覺得自己很傻。

  驅除了關於學習的一些煩惱后,就準備出去散散心。然後就看了很多東西,再然後就想到了許多東西。關於前世,關於上輩子。以前在星座書上玩了一個關於自己前世的測試,說我上輩子是在演藝圈混的。我對此還比較滿意。演藝圈是個有趣的工作崗位,想想也挺不錯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很久遠的前世。我會不會是一個富貴人家的千金呢,抑或是哪個貧苦人家的女兒,又或者是一個知識淵博的書生……這些也還不賴呢。後來不知道怎麼的,就又天馬行空胡亂想了起來。看到影象店播放的動畫片,我就想變成動畫片里的人物,它們能永遠地不會被遺忘,並將永遠的生存在屏幕上。看到天上的白雲,就想它變成可愛的棉花糖,讓我美美地咬幾口。再看到天空,就想天上到底居住了什麼東西。如果生活在天上,那就完美了。然後一路想,想着想着就到了家。

  呵呵。考完試后就是會悠閑地想這麼多。雖說現在在休息,可是寒假后的生活真是不堪展望。到時候教室里一定會有一塊寫着距中考還有XX天的牌子,然後就是老師的紮實複習,在中考取得好成績的呼聲。我“可愛”的未來生活,我有點害怕了。

  好了好了,那時的生活至少還有1個月,慌什麼。我笑着安慰自己。算了,先好好享受現在悠閑的生活。以後怎麼樣還早着呢,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先過好現在的日子先!

您正在瀏覽: 隨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