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一間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一間事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生活真有趣.每當到星期一早晨,我們都會舉行升國旗儀式。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國旗台前花壇里淺綠色的夜來香,在美麗的夜晚散發著濃濃的香味,這種余香在早晨還撲鼻而來特別清香,同學們呼吸着它的香味,盡情地唱起國歌,向高高飄揚的國旗敬禮……下課的時候,同學們在沙灘上玩雙桿,玩得可起勁了像一隻只可愛的小猴子。你瞧,那邊還有同學在打排球呢!排球就像一隻小兔跳來跳去。丁零零,丁零零,電鈴響了,此時此刻操場變得十分安靜,只能聽見同學們的讀書聲。公園裡的花朵不搖了,鳥兒不叫了好像都在聽同學們讀課文。放學了,校園的花兒和樹木好像都在問:“小朋友們,上課有沒有認真聽講,考試有沒有及格”好像有問不完的問題。這就是我的校園生活是不是很有趣呢?

  一年級:張朋雨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一間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一間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