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一間改變命運的房間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間改變命運的房間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間改變命運的房間》這篇文章主要寫了一個服務員在一個暴風雨的晚上,把自己的房間真誠地讓給老夫婦住。還不收老夫婦的錢,過了幾年,老夫婦專門為服務員蓋了一棟豪華建築物。那年輕人就是喬治伯特,他是渥道夫愛斯特亞飯店的第一任經理。 

 “儘可能真誠地幫助更多的人嬴得成功,成功就會來陪伴你,生活常常就這樣。”這段話揭示了一個意味深長的哲理:你真誠地幫助別人,別人也會以真誠回報,甚至會使你獲得成功。法國大銀行家恰科年輕時到一家銀行求職,被拒絕過52次。當他失魂落魄地走出銀行時,看到這家銀行門前的地面上有一枚圖釘,便彎腰撿起來,以免傷人。第二天他突然接到了銀行的錄取通知。因為,社會永遠需要那些品格高尚而有愛心的人。 

 讀了《一間改變命運的房間》這篇文章,我深深地認識到無論是任何人,只要你真心待人,成功就會伴隨你左右。

您正在瀏覽: 讀一間改變命運的房間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間改變命運的房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