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悄悄的提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的提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初三的生活步伐忙碌,學生們在日益繁忙又重複的生活中,逐漸失去了幸福的定義,但那些平凡的瑣事總會悄悄的提醒你:幸福其實很簡單。

  有時獨自在家,難免會寂寞,突然風一陣吹來,一陣清脆的叮噹聲,然我記起了我的朋友,那是她送給我的禮物。我跑去陽台,那透明的鈴鐺發出清脆的響聲,似乎在向我微笑。我不禁想去朋友熟悉的臉龐,突然笑出聲來,者串風鈴悄悄的提醒我,我有着朋友的陪伴。

  初三的晚上,往往是一杯水一支筆一盞燈和一對的作業,安靜的房間里只有我一個人,不對,還有媽媽時常送來的牛奶,那溫熱的奶香不就是媽媽對我愛的象徵嗎?那杯牛奶在悄悄的提醒我:奮鬥的路上,有母愛一路相隨。

  所以當你心灰意冷的時候,悄悄的提醒自己,多關注身邊的平凡瑣事,哪怕是不經意的小事,都可以給你人生的思考,其實你並不孤單。

您正在瀏覽: 悄悄的提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的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