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你們的時候才知道寂寞有多累。一點一點的慢過來……

  ——題記

  候都有別人的陪伴,不知道什麼叫寂寞。卻也有很多時候都只有自己和自己說話…

  自從上中學後有了好多朋友,一起瘋一起鬧,不管大人怎麼說“以後不要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回帶壞你的……”總是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聚在一起討論媽媽買的新衣服;初一新生里的哪個女生漂亮……

  我們的學校是寄宿制的,一個月回家一次。所以在學校我們都是很想回家的,熬到回家的時候到家了瘋了一兩天有忽然很想學校,又覺得有點寂寞了。然後坐在沙發上不停的按着遙控,都不知道溫家寶爺爺都從美國回來了……

  會到學校不停的向同學抱怨着“月休無聊死了!”之類的。忽然覺得大家真好……

  漫無希冀,只能任猶時間流失着……

  三年,當初還在想這該怎麼熬時居然就這麼過了。當初中最後的寒假來時有是一個人面對,離開學校時都好高興。接着幾天都覺得好興奮,可是這些興奮被接着湧來的寂寞慢慢覆蓋,學校,變成想念了。

  寂寞把自己的心思淹沒着,覺得心裡濕濕的,覺得有點沉,好累的活着。後有一天上網的時候大家在群里聊着自己的寒假怎麼樣。我忽然覺得有點安穩,接着和大家一起聊天。左一句“誒!上了啊?”右一句“怎麼都沒上?”……

  “好想你們哦!”“別給我噁心了!真是的…大家新年快樂哦!”

  新年快樂!好開心哦…

  永遠要愛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