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尚未凋謝的青春年華里,背着行囊,我們走在逐夢的路上。 

  在某一個雨中的早晨,推開窗戶望去,一片霧嵐瀰漫至遙遠的天際,於是低嘆一聲,回頭間,走過的路上,幾許辛酸,幾許坎坷。風塵的衣上還沾染着這幾歲的漂泊,卻掩不住仗劍走天涯的年少輕狂。 

  還有那一根尚未蒙塵的心弦,曾經為誰而撥動,如今在你心裡的最深處,幽咽着淺淺的歌,靜淌着那一年的故事。 

  還有一個夢,在長長的旅途上,那是睡前最後的溫習。 

  當時明月在,曾照彩雲歸。 

  很喜歡走在學校里那一條旁邊植着高大的懸鈴木的路,經年而愈益顯得粗糙的路面常常是濕潤的,長尾的雀會從頭頂的濃綠里鑽了先來,在路旁覓食,它們骨碌着黑色的眼珠,打量着走路的人。安謐恬靜的路上,留下了多少顆或欣愉,或彷徨的年少的心。 

  路的盡頭,總還是路吧!看着在腳下的路,我想。 

  可是我們總是在路上,當時的明月依舊在天空,當時的彩雲已消逝得如一個幻夢。忙碌,奔波,喧囂后,你的心靈需要一杯淡淡的茶,摒去微微的苦澀,用一世的安靜的心情來守候住你心中的那一片月光。 

  那一抹溫柔的水,在你的心間長存,給了你經久的感動,給了你背起行囊那一刻的勇氣。 

  在路上,經歷了很多,也正是這些經歷,給了我們很多。 

  於是,拍一拍衣上的塵土,走進雨里。 

  何妨吟嘯且徐行。 

  年少的身軀,追逐的心,又何妨呢?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