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路上,我們不斷前進着,不斷探索着,面對路邊的風景和來往的人,我們也停留過。

  有些人在停留的剎那間意識到自己還有未完成的任務和使命。於是他們不得不忍痛割愛,放棄這誘人心的風景,背上行李,懷着對未來的憧憬,邁着艱難的步伐繼續前進。

  但有些人,停留和迷戀在美不勝收的風景和來往的人中,以及他們熱衷於平庸無能的事物中卻忘記了自己的使命渾渾噩噩的過着半人半獸的生活,直到那天,天下大雨、電閃雷鳴、大雨傾盆,美不勝收的風景只剩下殘缺的花瓣和枯枝斷葉。而那些喋喋不休的和說著花言巧語與的人卻都各奔東西,只剩下哪位忘記自己使命的人,在哪裡淋着大雨。望着慘不忍睹的風景長久佇立。他們也想背上行李,重新踏上旅程。但時間吞噬了他強健的體魄,只剩下弱小無力、不堪一擊的軀體。大雨將他們烏黑亮麗的黑髮沖洗成如霜的白髮。他們驚慌失措、呼天搶地、淚流滿面、後悔不已……

  在路上,我們不斷前進着,不斷探索着,面對艱難險阻我們的選擇也截然不同。

  有些人,面對艱難險阻毫不退縮,以堅忍不拔的毅力和堅持不懈的精神迎刃而上。最後,困難迎刃而解就成為了成功道路上的墊腳石。

  但有些人,他們面對困難,反而不前進卻退縮,最後永遠停留在那裡。

  在路上你逃避學習所帶來的艱苦磨練迴避創造性勞動帶來的嚴峻考驗。雖然你擁有短暫的自由和舒適,但成功之門永遠不會像你敞開。

  山東聊城東阿縣東阿五中初三:秦鏡涵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