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落無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落無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落無聲 

  雪落無聲,飄在地上,融化間,我們已經長大。 

  ——題記 

  又是一年,又是一個冬天,又是一場雪。似乎還沒有完全適應自已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初三的一個學期已經過去。不知要責怪歲月的無情,還是後悔自己的虛度光陰。冬天已經來此多時了,而且帶來了一場又一場的雪,本想用“冬爺爺給大地蓋上了一層雪白的被子。”來描述此情此景時,不禁啞然失笑,笑這個句子的幼稚。可是,小時候,用這類句子寫作文那可是攻無不克,戰無不勝啊。為什麼現如今卻又覺得幼稚至極,那是因為我已經長大。 

  小時候,“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出現在作文中,那是家常便飯。總認為那是學識淵博的體現。可是,什麼是箭,什麼又是梭,恐怕沒幾個人知道,如今想來,往日的學識淵博已然成為笑柄。不禁發覺我真的已經長大,無論是心理還是生理,倘若是生理,那是自然萬物的生長規律,而心理那便是靈魂的升華。 

  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口無遮攔,小時候是頑劣如今卻是沒有教養;不能再在沙堆上堆沙子,那是幼稚;在公交車上,沒有人會再為你讓座,相反,你還要為他人讓座,恍惚間,你已經“老弱病殘孕”中“弱”這一行列,種種之後,才發覺自己的生活已經完全顛覆,那就是因為我已經長大。 

  讀書時不會只分析一個方面,因為答案不止一個,也許一個陰險狡詐的惡人,從另一方面來說,他也是一個有苦衷的好人。 

  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我已經長大,就像此刻,冬天裡飄落的雪花,潔白無瑕,飄落在地上,沒有一絲聲響,卻溶化成一滴滴水。而我們就像這一片片小雪花,沒有聲響的飄落在地上,融化間,我們已經長大……

您正在瀏覽: 雪落無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落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