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落無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落無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誰遙想了春幃之內的風鈴,搖響了春的腳步?是誰摺疊柳絮的翅膀,撒播芳草的種子?

  不知道有多久沒看過雪了,這場大雪,像是白色的夢幻,纖纖而來,柳絮般洋洋洒洒,下出初春唯一嫵媚的溫柔。

  陽春三月的桃花雪是料峭春寒的贈品。在這雪如桃花飄落的季節,臨雪而立,伸出雙手,給雪一個落腳的地方,承受雪的撫摸,感受雪的體溫,品味雪的溫柔。任雪化了又來,來了又化,我一直呢喃的數着,一片,兩片……讀雪花中的沁人心脾,讀雪花之外的盡致淋漓,雪花幕天席地的開放。

  銀裝素裹,分外妖嬈,世界因此而清新輕鬆。佇立在大雪中,那晶瑩剔透的雪花輕柔地落在我烏黑的發梢,飄過我注視的黑眸,我會從內心誘發出一種莫名其妙的驚喜和激動,我已與自然融為一體。在這片潔白中,我看到了遠去的童年,看到了追着輕盈飛花的童真,清脆的笑聲傳的很遠很遠。

  乘一紙清風,將那些往日里的感動的細節,珍藏成一楨溫馨,讓它落成一片輕盈的雪白,落到一串雪地中的腳窩裡。

  落雪,輕輕幻幻,在記憶里飄香,若有若無叫人難忘。

  落雪,像白色鴿子般,穿梭在遼闊的長空里,若即若離卻叫人遐想。

  雪落無聲,面對雪,我真願意捨棄一切靜止為這個季節採擷一縷陽光。

  雪落無聲,但冷冷碎碎地劃過我的感覺卻絲絲切入骨髓,宛若遙遠的精靈,飄然而至!深深淺淺地落在雪地上。一路走來,聽着咯吱咯吱的腳步聲,是那麼遙遠!而積雪像填平我的腳印一樣,無聲無息地填平我的憂傷。

  浩然的白,飄然而至,徹底的冰涼,企圖滲透整個地表與季節。倘若飄雪,繫上瓣般火紅的楓葉,那麼思念是否遠行?一個個故事是否能拾起?

  擁抱白雪,只能感受到雪的心跳和呼吸在漸漸融化。雪在下,載着不老的憂傷,在心裡下着……

  初二:賈欣然

您正在瀏覽: 雪落無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落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