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拯救地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兩千年前一顆類星體在距離太陽系100多萬光年處爆炸。巨大的噴流馬上就要噴向地球,它將毀滅地球上所有的生命,就在這萬分危急的時刻,一個更高級的外星球決定拯救地球,於是派出艦隊來到了太陽系,決定為地球打造能阻擋噴流的太陽傘保護層。人類發覺有外星球人經常在地球周圍徘徊,由於語言不同、無法溝通,人類把外星人誤解為侵略者而開始積極備戰。

  在當時,有一個名為克萊森的星際交流學博士也加入了這場備戰。經過人類的領導人絕定,將布萊恩首次派出去與外星人接觸,了解這次“噴流襲擊”的主要原因。回到地球后,布萊恩將真相彙報給了決策層。但地球上的天文學家通過衛星偵察儀,卻仍找不到爆炸源。地球又派出了星際偵查員到星際去探尋原因,可依然毫無所獲,軍方只能把事實真相定義為外星人侵略地球的陰謀,於是,便引發了一場巨大的星際戰爭。

  (下)

  戰爭開始了,決策層讓一個名為喬麥爾的星級武器科學家製造一種具有超強的爆炸力與輻射力的特質彈,並讓特工組製造一個一級發射台,準備在迫不得已時發射這顆炸彈;

  人類領導親自挑選了一支精英部隊,準備對外星球發起攻擊;他們又在地球外部開設了一層防護罩,以阻止噴流或具有噴射力的武器對人類的傷害。但人類也都知道,這種最簡單的防禦工具是不可能抵擋住噴流的,這只是一種心理安慰罷了。命令下達后,喬麥爾開始製造特製彈,他日夜不停地研究、製造炸彈,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終於研製出了一個具有高級轟炸力的炸彈。

  在人類做好準備的同時,外星球人的艦隊也開始製造太陽傘保護層。他們運來了許多製造保護層的物品。人類通過衛星監測儀,也馬上知道了這件事,他們猜想外星人就要攻打地球,那些物品就是武器。於是,就馬上啟動了“地球一級危險”的警報,準備發射特製彈。

  就在這時,警報再次發出了——噴流還有10萬光年就要到達地球了!人類緊張了起來。外星人知道了這個消息后,立刻加快了太陽傘保護層的製造。人類就要準備發射炸彈了:“十、九、八……”緊張的倒計時開始了。就在這時,噴流似流星般瞬間到達了地球,保護層也在這最後的一剎那形成了。它成功抵擋住了噴流,拯救了地球上所有的生命。人類終於明白了,外星球人的努力是為了拯救自己,他們慚愧極了。於是,人類的領導人親自登上外星球,對他們表示深切的歉意與感激。

  人類最終被太陽傘保護層拯救了,並且還與外星球人結

  為了朋友,從此兩個星球的人和睦相處,永不發生戰爭!

  河北石家莊高邑縣元氏三職初一:岳春元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