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克隆技術拯救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技術拯救地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轉眼已到了2029年。此時,正是各種高級科學技術突飛猛進的時代。在被人類建設得格外繁榮的太空上,宇宙晴空克隆公司的董事長——我,正一邊悠閑地喝着咖啡,一邊用電腦審閱着各個星球的分公司發來的克隆資料。

  突然,公司里響起了急促的警報鈴聲。緊接着,機器人秘書小米給我呈上了一份關於地球“生命垂危”的報告。報告上說:由於人類對地球的破壞日益嚴重,地球失去了自控能力,南半球風雨交加,而北半球颳起了12級沙塵暴,別說人類了,就連花草樹木與各種動物也瀕臨滅絕!看了報告后,我立即發了個E-mail給火星建設公司,他們同意將人類移居到火星上。之後,大家紛紛忙了起來。準備好方便式基因採集箱,坐上宇宙飛車去地球採集各種動植物的基因。

  不到一個星期,地球生物基因就被我採集到手了。顧不上休息,我和專家門急忙乘宇宙飛船來到火星上。

  到達目的地,我麻利地拿出植物的基因,用克隆器械進行了複製、調理、整形等幾個過程,克隆出了一片片綠洲。又用動物基因克隆出了活蹦亂跳的小動物。剎時間,原本死氣沉沉的火星變得生機勃勃了。

  回到地球,當人類為破壞地球母親的行為而後悔時,得到了火星可以住人的消息,興高采烈地半去火星上住了。而地球因為居住人口的減少和一些人的保護,又恢復了原來的生氣。

您正在瀏覽: 克隆技術拯救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技術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