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里,我是老師的學生;在家裡,我是父母的孩子。但在生活中,除了這兩個角色,還有另外一個充滿個性的“我”,接下來我就為你們細細到來。 

我雖然是六年級里的一位女生,可是我的性格卻是男孩子,所以我的死黨就給了我一個綽號——“假小子”。我這個 “假小子”可是與眾不同。不信?我就舉幾個例子給你們瞧瞧! 

  事例一:愛和男孩子玩 

  近來我們班迷上了用書在教室里打羽毛球。不僅是中午和下午打,連早上也在打。只要一下課,男生都如“離弦的劍”一樣,跑到走廊里,每個男生手上拿着一本書,擺好架勢,雙方都有兩個前鋒和兩個後衛。而在後衛那個地方,卻總有我的身影,因為我的個子高,所以被派到後衛這個位子上。別看這架勢挺簡單的,可要一打起來,可是激烈又刺激。前鋒時而手伸長伸短,時而身子往牆邊靠,而後衛的我也不甘示弱,一到高球,我就原地彈跳把球使勁往對方扣去……就這樣我養成愛跟男孩子玩的習慣。 

  事例二:動作粗魯 

  一到課堂上,只要老師提問,我就會把手舉得高高的,嘴裡大聲喊着:“我來!我來!”而那些女生卻和我截然不同,她們坐的端正,舉着小手靜靜地等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做完早操后,我總會跟我的死黨挽着手上樓梯,而我是把手抽出,搭在死黨的肩上,一邊還叫着“哥們”是的樓梯上的同學都把注意力都轉到這裡來,而我卻不以為然,根本就沒有女孩子應該有的乖巧與淑女氣質。 

  雖然我沒有作為女孩子應該有的淑女氣質,可我並不認為我就不是女孩了。作為一個女孩不能被父母的思想阻攔這,我們要獲得有滋有味,有個性。我喜歡這樣的我,因為我就是我,不需要任何裝飾。你們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