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人民,你們好!

  我們那無私奉獻、默默無聞的母親——地球,過去是那麼美,蔚藍藍的肌膚,沒有滾滾濃煙;而現在,地球母親那藍紗衣為何變成了灰白大衣?所以,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拯救地球。

  朦朧的夜空,沒有月亮、沒有星兒,只有呼呼的大風襲擊着蒼茫的大地。那風,刮在臉上彷彿刀割一般,像在懲罰我們破壞了美麗的地球。

  的確,本應該美麗的地球卻被我們摧毀得破爛不堪。我們有沒有反思過曾經養育我們的母親最後的結果卻是我們帶來的破環?

  清澈的溪水已被鮮血染紅,原來一望無際的草原現在卻是寸草不生,原始森林留下的是一棵棵木樁,還有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動物殘骸……

  這一切,就像在做一個可怕的噩夢。

  至今,我還未從噩夢中驚醒。那些可恨的人類,什麼時候才能齊心協力創造出一個美好、幸福的家園呢?

  讓轟隆隆的雷聲從此消失吧!我只想聽到動物們演奏出一首首優美的交響曲,還有孩子們那天真稚嫩的笑聲。

  走在小路上,隨手撿起一張紙,扔進垃圾箱里,就等於減少了一份環境污染;人走燈滅,這樣做就會節約了寶貴的電能源。如果人人都這樣做,那麼地球母親也就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不要因為一時的嘴饞而把一隻只可憐的動物送進貪吃者的口中,那麼吃的就不是鮮美的肉,而是一隻只幼小的生命。

  不要因為開着私家車到處兜風而污染了空氣,雖然你心中快樂,但卻傷害了地球母親的心……

  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難道我們一點也不愛惜自己的家園嗎?如果離開了家,那麼,我們還能去哪?沒有了家的溫暖,難道我們還快樂嗎?

  人類啊,醒悟吧!

  不要再隨心所欲得破壞地球了,污染了環境,就等於傷害了你自己。漸漸地,人類就會遭受到病魔與死神的襲擊,世界將不再發展,人類逐漸滅絕!

  為了自己,為了子孫後代,為了地球母親,攜起手,共同行動起來,拯救地球!

  我相信,天空會更加高遠,大地會更加遼闊;人類會更加幸福,生活會更加美滿;世界會更加輝煌!

  地球母親,也會更加美麗、健康!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六年級:張華一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