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拯救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5年,地球受到了極大的破壞,因為大氣層被人類污染,地球的水資源已無法使用,而且,全世界都下起了酸雨。人民已經到了無法生存的地步。“地球滅亡”,“地球滅亡”這個電波已經在宇宙中傳便了。

  這一天,科學家WET博士在宇宙外生物監測中心裡發現了一個神奇的外星飛碟,正以超光速向地球飛來。WET博士飛一般的帶上了耳機,他聽見那個飛碟里發出了模糊不清的聲音——拯……救……地……球!WET博士喜出望外,趕快用廣播通知人們。

  三分鐘后,它們來到了地球,只見,他們的外表是一種由透明物體和鋁結合而成的“S”異星球上的高智能生物。WTO和“S”星人密切交談后,他們一同走向醫院。只見,病人們都在痛苦中掙扎,而醫護人員也早已無能為力了,病人們早已處在了水深火熱當中。只見“S”星人取出了一台儀器對準了病人,儀器上頓時出現了一束光,而病人們都恢服了往日的健康。人們雖然病好了,但如果環境不改變好,那人們終究會又一次倒下的。只見“S”星人飛到了空中,將水一樣的一種物體拋灑在空中,地球又恢復了樣子。它對WET博士說:“這次,物質可以讓你們地球恢復往日的樣子,但如果你們再次毀壞你們的家園,那麼,我也無能為力了。好了,我是保護宇宙的使者,我還要去保護別的星球。“說罷,它便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了。

  WTO博士馬上向地球總部發出了保護環境的請求,人們又開始了安居樂業的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