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拯救地球的豌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的豌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顆最大的豌豆被“?紜鋇拇蛄順鋈ァB湓諏艘桓齟笊?擲鎩2瘓茫??灰恢宦煲戲⑾至耍?直宦煲習嶧亓思搖B煲細瞻淹愣狗畔攏?騁鮮蘧屠戳耍?崖煲廈僑?砍緣裊恕4喲送愣箍?劑說叵律?睢K?耄喊Γ??庋?幕埃?揖陀Ω么粼詼辜岳鋨

  不知過了多久,地面出現了一條條小小的裂縫,豌豆從地下探出了小腦袋,發出了豌豆苗。可這時,它聽到了“嘟----”的叫聲,隨後又被移到了一個盆子里。原來,這已經是七百萬年以後的世界。由於人們不顧一切的亂扔垃圾,地球已經被垃圾覆蓋:往日的花園、綠地、街道、城鎮……都市臭臭的;地上是一天比一天多的生活垃圾;摩天大樓已被換成高大的垃圾場;泥里是永不腐爛的塑料袋,地球邊際的太空覆蓋著層層太空垃圾。人類因各厲害的病毒而死傷慘重。現在全世界只剩一萬多人。他們已經準備乘坐太空飛船離開地球,移居太空。在離開之前,飛船的船長命令派一些機器人去偵察一下地球上是否真的沒有一株植物,若是有一株植物人類就可以不走,若是沒有,人類就只好離開。這時,那株豌豆苗被一個機器人發現了,機器人把它移到盆里,到船長室給船長看。船長興奮不已,馬上叫所有人下船來看,它綠的那麼嬌嫩,那麼清脆,都覺得它美不勝收。又過了很久,豌豆的子子孫孫把天變藍了,水變清了,雲變白了,整個世界充滿生機。人們又散播到世界各地,重新開始了美好的生活。 

  從此,人們把發現豌豆那天辦成“豌豆節”,在那天,每個人都不能吃豌豆。還造了一座巨大的純金雕像,來紀念這顆拯救地球的豌豆。 

(幫幫忙,大家給點意見)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的豌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的豌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