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拯救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地球爺爺,你們非常喜歡我。但是隨着時代的發展人們在我身上亂丟垃圾,我患了“白色污病”。 

  白色污染的危害非常大,雖然只是隨手亂丟亂扔的塑料製品而已。但是這些塑料由於很難降解,影響農作物吸收水份和養份,將導致農作物減產,到時候吃不到糧食,只能怪自己了。同時,它給我們造成了視覺危害,你願生活在垃圾堆里嗎? 

  我曾看到過一篇報道,在我國的野生動物自治區里,遊人隨手亂丟塑料製品。母鹿是一種十分溫順的動物,以青草為主食。有一隻懷了小鹿的母鹿,看見那些塑料製品以為是青草,所以把它們食了,結果母鹿病到了,獸醫診斷說:“因為母鹿的胃腔里全都是塑料製品,所以被活活餓死了,而它的孩子也和它一起死了。” 

  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大家園——地球吧!讓生命之水長流我們的心田;讓生命之花永久燦爛;讓文明之雨滋潤萬頃良田。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