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年裡的三百六十五天之中,最令人開心歡喜的日子是一年中的最後一天和第一天,也就是“過年”了。

  小孩高興得是自己長了一歲,能進一步長大成人,體驗許多自己沒有體驗過的事。而老人呢?當然是為了自己年齡越來越大,比以前更加長壽,也是為了陪自己的孫子、侄子等晚輩一同歡喜。

  最熱鬧的時候當然是三十晚上了。每個房子都掛滿了紅燈籠,分別寫着“福”、“吉”、“財”等字。放煙花的時候最為熱鬧:一兩個大人拿着打火機點燃煙花的引線,不一會兒,煙花便開始了它精彩的表演。瞧,那個煙花今天過爆炸,形成了一個圓形;另一個形成了笑臉;還有那個連發的,煙花按從右往左的順序連續發出了九個煙筒,在天空中連續爆炸;還有一種煙花最為特別,每一個煙筒發射到天空上爆炸以後,都會有一個小型的降落傘從天空中飄落下來,上面寫着一些關於美好未來的對聯。

  現在的科技已經很發達了,在煙花世界中,煙花的種類五花八門,無奇不有,相信你在新年裡,一定也有許許多多有趣的故事吧!

  最後,祝大家在新年快樂,幸福安康!

  初一:皇族_流年

您正在瀏覽: 過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