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到農村過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農村過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在爺爺家過年。農村家家都貼着大紅福字、大紅對聯、掛着小紅旗,有的還掛着小鈴鐺,風一吹,叮叮噹噹的真好聽。

  農村有很多小動物,比如小豬,胖胖的很可愛;還有那些老黃牛,哞哞的叫着,我還給它們喂草呢。最有意思的是母雞生蛋,它們生完蛋,咯咯的叫着,向人們報信。一聽到它們的叫聲,我就飛快地跑到雞窩裡,就能揀到一個還熱乎的大雞蛋。

  晚上十二點,爺爺、奶奶領着我到外面放大鞭炮,大炮噼里啪啦地響着,震耳欲聾。我問爸爸,為什麼姥姥家就不能放大鞭炮,而只能放小鞭呢?爸爸說,因為姥姥家住樓房,樓房高,樓與樓之間離得很近,在樓上放大鞭炮會有危險,震碎玻璃;而爺爺家在農村,房子矮,房子與房子之間離得很遠,地方很空曠,不會有危險。

您正在瀏覽: 到農村過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農村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