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啦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想必這首兒歌大家一定聽過吧!虎年快要離開大家了,大家都在迎接新一年的開始。

  除夕之夜來到了,我們一家人團圓在一起。晚上,大家邊吃團圓飯,邊有興趣的說笑,喜氣洋洋!吃飯時,大家紛紛將祝福的話語吐露出口。晚飯後,奶奶讓我打開電視,我們都等在電視機前等待“春節聯歡晚會”的開始。晚會開始了,奶奶和媽媽在一旁邊包餃子,包看春晚。爺爺和爸爸則坐在沙發上聚精會神地注視電視機。而我是最舒服的了,坐在沙發上邊吃零食,邊看晚會。不知不覺24點到了,我們一家人跟着主持人一起歡快地倒數:“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新年好!”在這一刻,虎年的時光走過了,兔年歡快地跳過來了,新的一年開始了!這時,窗外響起震耳欲聾的鞭炮聲,好像全國的鞭炮都響起了,那麼響亮!媽媽趕快下水餃,因為24點有虎兔相交之意,“交子”也就是餃子了。真是讓我吃了一頓又香又讓人回味無窮又長知識的水餃。

  第二天,初一到了。我起了個大早,吃完早飯後,爺爺和爸爸便去拜年了。我也穿上新衣服和奶奶、媽媽在家接待客人。下午,我看了《哈利。波特與火焰杯》,開開心心的度過了下午的美好時光。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姑奶奶家拜了年就回家了。

  初二上午,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姥娘家。一進家門,我就收到了壓歲錢。妹妹見了我后格外興奮,又摟又抱。因為我們好長時間沒見面了,所以格外開心。晚飯後,我和妹妹便到樓下放煙花爆竹。舅舅買了好多種煙花,樣子多,顏色也多,天空中的煙花各種各樣,五顏六色,十分漂亮。有的煙花像紅紅的焰火,有的煙花像綠綠的草地,有的煙花像……

  這真是個讓人快樂,讓人回味無窮,讓人們增近感情,讓人值得回憶的美好新年!

您正在瀏覽: 過年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