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真是累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真是累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初五媽媽在家忙呼了一整天,可憐的我還要幫忙招呼客人。真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在家裡吃,不上外面吃呢?原來在家吃是因為能使氣氛熱鬧點,弄的我整個人像個“服務生”,拿着個盤子拿進拿出的。沒有辦法,畢竟來者是客,客人永遠是對的,隨着那些小朋友們殘忍的折磨我們家的客廳,後來光是打掃打掃就是一整天,到了晚上媽媽腰酸背疼。跟我一起說了一句話“過年真是累啊”。 

  才過兩天又有來催着我們去吃飯了,我的嘴唇都快麻木了。今天的這家的只有兩桌,人多的擠不下的擠了,要不是妹妹在,我才懶的去呢!說實話我很討厭熱鬧,應該說那應該都是都是小孩子的喧嘩聲吧!! 

  雖然說過年很好,不但有的吃,有的喝,還有的穿,簡直是享受 我天天盼望,我年年盼望,終於盼到這一天,可是正當我身臨其境時,感覺特別的累。好盼望在學校,多麼的又味道啊,不用一天到晚的去做客,只需要聽課和做作業。 

  再過3天就要上學了,學校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過年真是累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真是累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