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之難忘的三件事?1?可惡的司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之難忘的三件事?1?可惡的司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過年之難忘的三件事?1?可惡的司機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可惡作文 美麗的三亞作文

  在大年初一的下午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受益終生。別急別急,聽我給你們慢慢道來:

  那天下午我和弟弟做完了作業,便拿起滑板準備去另一邊平坦的地方滑。到了那一邊我和弟弟看見了幾個超爽的大坡,我倆最喜歡沖坡了。

  我和弟弟剛要玩,可誰知妹妹來了,她可是個小淘氣呀!沒辦法,都來了,就走吧!我拉着妹妹一起滑,突然弟弟發現了一個連環沖坡的地方。我剛要出發,妹妹就吵着也要坐。哎!好吧!妹妹坐前面,我掌握方向,可是剛坐了幾秒鐘就翻車了。我以為妹妹會哭着跑回家的,可誰知她竟然笑了,我暈!翻車后,我讓她去看看弟弟。

  一段時間后我的滑板弄好了,剛要衝,妹妹滿臉擔心地跑了回來,我還沒有問她干什麽,就拉着我往前跑。她一邊跑一邊說:“小哥哥被車給撞了,快走吧!”我一聽,由如晴天霹靂。飛一樣的跑到了弟弟那裡,看見他捂着手背十分痛苦,我心中有一股無名火熊熊燃燒了起來。我剛要發作,可又轉念一想,還沒有問清怎麽了就……有點不好吧。我不問不那麽生氣,一問就快氣死我了,你猜怎麽了,弟弟在前面穿鞋帶,司機居然不按喇叭就用它的車鏡撞了一下弟弟的手,至於摩托車為什麽會落進小水溝我認為是故意的。

  我在一旁問弟弟有沒有事,弟弟說手很麻。後面又開上來一個麵包車,開車的是一個叔叔。我們還以為他是來為我們教訓那個開了車撞了人又罵人的叔叔的。可誰知他一上來為自己的人開脫,還說什麽我們不應該在這裡滑滑板,我說:“你們的車撞了人,還罵人,你看見這裡哪裡有不許滑滑板的標記呀!”那人無話可說,卻想出一句:“我不管,反正車子撞壞了你們賠!”我小聲說:“哼!車子撞壞了能賠,人撞壞了你們賠得起嗎?”

  等車子走了,我扶着弟弟回家講了這件事,幺舅一聽,十分生氣,開着車子去找人。舅舅回來后,說找到了那人,我們十分高興。可轉念一想,當時要是回家叫人,就有他受得了,舅舅給他打了電話,他也認了錯,哎!早知今外,何必當初呢?通過這件事情,我發現自己的經驗有所不足,所以還是要通過這些事情取長補短。

  簡陽市實驗小學五一班五年級:艾一

您正在瀏覽: 過年之難忘的三件事?1?可惡的司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之難忘的三件事?1?可惡的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