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在成長,當她知道一顆鑽石比一顆玻璃球貴重時,她已經成長為像人類中一個年過九旬的老人了。

  春天到了,一切應該是多麼美好,萬物復蘇:小草從土地里鑽了出來,伸了個懶腰。針似的雨滴從天空中灑下來。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樹上都開滿了鮮花,一股清香在空氣中醞釀。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泉水嘩啦嘩啦跳出山谷……

  但是一切都是幻覺。睜開朦朧的雙眼:土地空曠無邊,天空散落出了泛黃的雨滴,樹木上只有枯死的枝幹,空氣中常常有工廠排放廢氣的味道。森林中只有樹樁子了,土地沙漠化,大量水土流失……

  是誰?誰把我們的家園毀l了?我一邊走在路上,一邊陷入沉思。突然聽到電鋸轉動的聲音,便順着聲音走了過去,是人們在伐木,是人們在破壞森林。我走在路上,不時覺得困了,就坐在花園的木凳上休息了一會兒。正準備起身:“啊,我的新褲子上怎麼會有煤粒?”我一下子想到,不久前這附近剛開了一座煤礦。又是人類在破壞生態平衡。走在街道上,人們在街道上亂丟垃圾。還是人類!

  是人類在破壞我們的家園——地球。

  那曾經蔥鬱的樹林,是地球母親那飄逸的長發,如今早已變為了平地;那湍流不息的河流是母親的血液,而現在沒有了水資源,地球母親的血液停止了;那地下的礦產資源是地球母親的內臟,而人們卻要不斷的把地球的內臟挖掉……

  地球母親再也不能忍受,發了發雷霆,擺了擺身子,使陸地上有了地震。由於人類不斷的挖地球母親的內臟,地球吐了鮮血,使地面形成了火山噴發。地球被人們破壞的奄奄一息,隨時會停止呼吸。

  而地球母親的遠方表哥都來照顧她了,太陽十分關心地球,想用自己的熱量來溫暖她。結果,使陸地上出現了旱災。這些災難都是因為我們人類。

  一切災難都是人類引起的,而人類卻不知悔改。

  啊!春天了地球在呻吟!

  請不要在傷害我的母親!

  山西長治武鄉縣蟠龍鎮中學初一:安迎鋼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