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春天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春天同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桃花開了,柳樹綠了,春天的腳步漸漸近了……

  春,這個充滿了希望的名字,給我們帶來了對未來無限的憧憬。春,這個充滿了力量的名字,激勵着我們向著目標前進!

  我要與春天同行。那麼我就是一隻畏寒的鳥。春天到了,我隨着“大部隊”回到了自己的故鄉,落在了剛剛長出新枝的柳樹上,向久違的老朋友們打了個招呼:嗨,你們好!我喜歡春天,所以我要與春天同行。 

  我要與春天同行。那麼我就是一棵幼嫩卻倔強的小草。春天到了,我自然也不甘落後,努力地往上擠,吃力而興奮地冒出了嫩綠的稚芽,從濕潤的泥土中鑽出來,身上還混雜着春天的氣味,我佇立在屬於我的這片土地上,遠遠望去,就像一張張綠色的手帕隨意蓋在大地、山坡上,春風拂過,小草彎腰,望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新綠,如含羞的少女,在風中忘我地陶醉。我仰着臉望着天空,享受着這盼望已久的美麗景象。我喜歡春天,所以我要與春天同行。

  我要與春天同行。那麼我就是一枝等待春天的迎春花。春天到了,春雨過後,我舒展身軀,綻放十二分的嬌媚,以最美的姿態迎接春天。呼吸着春的氣息,感受着春的溫暖。我躺在草上,望着藍天,看着白雲。我坐了起來,聞到了花的芳香,低頭一看,野花遍地是,它們散在地上,對着你眨呀眨的。

  我漫步在自上而下的山溪邊,臉上不時地被濺上了水花。嘿!這水花怪,晶瑩剔透,還有絲絲涼意,濺在身上,卻還覺得舒服着呢!我伏下身子,想用清澈的山泉洗洗臉。但我停住了,我看見一片飄蕩在水裡的綠葉,幾條調皮的小魚,不知是害羞還是什麼,藏到了葉子下跟它玩起了遊戲。 

  我再次來到了草坪邊,這次,我感到了春天在指引我,她指引我奔向我的目標,奔向光明的未來!我要與春天同行!

您正在瀏覽: 我與春天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春天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