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說你最愛丁香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說你最愛丁香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

  感覺往往是錯誤的,正如幸福往往忠是抽象的一樣。無法也不想去把握,對於我而言。我也曾一度相信“命運在自己手中”的屁話,但一些事情過後,我變了,我變了,我不情願的承認:天定人命。

  那段時間,我的懵懂,使我張狂,我能把學校混得很好的請來陪我聊天,我能半夜翻過那摻着我血跡的高牆,我能從嘴裡吐出煙圈。

  全級兩百多人,我一百多點名,老師不管我了,叫我“爛人”,我家教的日子比放假都多。

  (二)

  小櫻是一個唯一敢靠近我的優生??並且是女的。於是,我斷定她不是尋求老師寵愛的人。心中總有了點安慰。但冷慣了,一下子熱起來,完全不可能。

  小櫻的性格我摸不透,怎麼說呢,有親和和力。

  於是,我主動說出第一句話時,我就知到我在她面前深沉不下去了。

  我們上課時玩“箭”結果射到了數學老師的鼻樑上,我倆就這樣“稱兄道妹”了。

  (三)

  我很愛外出,有一次小櫻要求同我一起去。

  我說好哇。

  我們那次來到一個草坪,那上面開滿了一種小小花,我見小櫻很喜歡它我便問它叫什麼名字呀,她說它叫丁香花,要多加照顧,因為它很嬌嫩經不起風吹雨打。

  那種花真的好看。

  然後,我捉到一個蝸牛。還沒容我細想,小櫻就把它搶了去。

  你不怕?”我一臉詫異。

  “不怕”小櫻一屑不顧。

  我們捉到了蝸牛好開心。後來,我放了蝸牛,小櫻說蝸牛沒有自由是很痛苦的。

  看着小蝸牛向遠處爬去,我心底一陣釋然。

  我是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也飛不高

  ……

  (四)

  我奢侈的享受這種生活,直到我被邀去打架。

  小櫻找到我說我想不到你是這種人,說完甩給我一個淡藍色的信封就走。

  有什麼,能比失而復得的友情更加珍貴呢?

  YOUname丁香花

  深夜,在喧囂的城市。眼前,燈火瀰漫。我走在孤獨的街上,知到你其實也很孤單,是不是?

  光陰如水。我從你眼中看到的不僅是張狂。

  你知道我們人是很像丁香花的,雖然美麗卻經不起風吹雨打,你打架,在人生中是不是把握的太少。我們需要一切。

  你是一個優秀的男孩,可你太不珍惜。我只能向你祝福。

  順便告訴你我要轉學了。

  祝你悔過。

  (五)

  就在我被處分的那天小櫻走了。窗外,不知什麼時候下起小雨,雨絲飛揚。恍忽中伸出一支手,冰冰的,我的每一寸肌膚都僵硬。“你說你最愛丁香花,你的名字就是它……

您正在瀏覽: 你說你最愛丁香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說你最愛丁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