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不只在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不只在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當我們談到“花”這個詞語,你會不由得想到春天。但是……

  夏天,當你漫步在池塘邊上,你有曾注意過池塘裡面那鮮艷的荷花嗎?當你路過郊外,你有曾留意過那田野里的牡丹嗎?當你爬上山頂,你有曾去欣賞那路邊潔白的百合嗎……如果你看見過,如果你留意過,如果你有注意過你身邊的那微小的事物,你就應該知道花開不只在春天。

  秋天,當你看見那一簇簇的金黃,我想你知道,那是菊花,但是你有曾想過那是在秋天。當你聞到一陣陣醉人的芳香,我想你知道那是桂花的清香,但是你有曾注意過,桂花它是在秋天開放的。當你的家鄉寄給你家鄉自產的水果,你津津有味的吃的時候,你又是否思索過,這些水果是在它開過花過後才生產出來這些的……

  冬天,當你放眼望去,那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中,偶爾有幾簇梅紅在點綴這冬色,你有沒有為這梅花的勇敢,堅強的高貴精神所謂震撼,你有沒有為它而讚歎,而你又沒有留意吧,這時,正是寒風刺骨的冬天呀……

  或許,這些你都知道,但是當說起花時,你首先想到的還是春天,因為你腦海里有一個詞語,那就是“百花齊放”,這個詞語,讓你不得不想起那繁花似錦的春天,但是,我想讓你記住,並不是只有春天,才有花這個字眼。

  有位哲人曾經說過:“一年既然分為四季,是鮮花,不一定非在春天盛開。”

  初一:秦貝爾

您正在瀏覽: 花開不只在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不只在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