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足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足跡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我和小夥伴脫掉了棉襖懷着高興的心情,沿着小路我們一起去尋找春天的足跡。春天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躲躲藏藏。小草從土地里冒了出來,那是春天的眉毛吧、花朵開了一朵用一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柳枝吐出了春芽,那是春天的音符吧、小河咚咚地響,那是春天的伴奏吧。我們邊走邊瞧。樹林綠了,黃黃的油菜花開了,動物們蘇醒了,地球上的一切的變的那麼得美好。空氣那麽的清晰。我開始了新的旅程,我漫步在田野里,輕輕的踩在泥土上,那麼的軟,鞋子輕輕的碰在了麥穗上好像一位染布師,給我的小鞋塗上了新的顏色。我接着向前走,穿過一片小樹林,路旁的鮮花綻開了笑臉。樹木上留下了春姑娘的足跡。我愛春天,它沒有夏天的狂熱,沒有秋天的涼爽,也沒有冬天的寒冷,但它很溫柔它,也很神秘來無影去無蹤,我好想把這段美好的的東西珍藏起來。

  初一:曹麗傑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足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