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春天,也便愛上了這個季節的一切。 

  春風吹醒了萬物,也舒展了不少文人墨客的筆觸,才有了這樣優美諸如“二月春風似剪刀”的詩句。儘管春風的末梢還帶着几絲寒意,但她卻削薄了河岸上的寒冰,削薄了人們身上的衣着,也削弱了人們的心理防線,讓人們敞開胸懷去擁抱大自然。春風削薄了雲彩,只剩下那精巧的幾縷去過濾陽光。春風沖淡了天空的色彩,給人們真正的藍天。春天在水面上掀起的波瀾,讓一池碧水輕輕搖晃起來。春風拂動着人們的髮絲、衣角,輕柔卻不造作。人們也毫不厭煩,站在風中,解開衣扣,享受這柔情的愛撫。 

  春風的吹拂下,春日則給了我們另一番感受。 

  春日的早起,讓人們在朝霞中開始工作,春日的晚歸,又讓人們在夕陽中回到家中。春日是平和的,不像夏日般刺眼,春日是溫暖的,卻不像夏日般讓人不安。春日的紅像畫家火熱的情感,在敞開自己的心扉的同時,也凈化着人們的心靈。在春日的滋養下,冬眠的動物懶洋洋地離開了自己的巢穴,為自己因為冬季而匱乏的身體補充營養,在這勤勞的春日下尋找美味的食物。 

  正如一句名言“白晝的光永遠不能探求夜晚黑暗的深度。”春夜也獨有一種風味。 

  春夜裡的黑暗並不是純粹的黑,這種黑色讓人歡喜,而天性中則有對於黑暗的恐懼。所以,人們常喜歡在春夜裡散步,在春風裡沉醉。我看到天上的群星在閃爍,一時間忘卻了自己的所在,不由地伸手去摘那閃爍的星星,但碰到的卻只是春季剛綠的柳枝。 

  春雨也是春季重要的一部分,雨滴輕輕地滴在人們的發梢上,鼻樑上,睫毛上,如同少女的淚般輕柔,讓人不捨得抹去。 

  我愛春天,愛它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