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詩如畫的益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詩如畫的益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像一顆流光溢彩的珍珠點綴在湖南的一角,它就是如詩如畫的益陽。 

 我愛家鄉的會龍山,放眼望去,滿眼的綠色,真是“山花爛漫”。木馬旋轉着,摩天輪轉動着,坐在過山車上的人們尖叫着,開碰碰車的小孩歡笑着。如果要是下起濛濛細雨,會龍山就像披上了一層輕紗,周圍的一切景物朦朧而神秘,就像童話中的仙境。它就是一首詩,古色古香,餘興繞樑。 

 我愛家鄉的秀峰公園,那裡湖水清澈,綠樹成蔭。每逢周末,大人們就帶着自己的孩子到這裡遊園划船,這裡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岸邊的一排排柳樹舞動着,妖嬈地擺動自己修長的手臂。她的纖纖細影,倒印在碧波蕩漾的湖水中,就連那湖裡的魚兒也不時地躍上水面,好像在讚美柳樹姑娘的柔美舞姿。中午,太陽升在高空中,照耀着大地,照耀着美麗的秀峰湖。平靜的湖面就像一面未經打磨的鏡子,所有的景物都呈現在湖面上,瞧!那不正是仙女正在梳妝嗎?這景色,簡直用任何言語都不能表達出它的美。一到樹葉紛飛夜晚,公園的廣場上聚集着成百上千的人們,他們在這裡歡歌勁舞,歇涼。清涼的晚風吹拂着一片片落葉,吹佛着沉浸在音樂聲中的物與人,但它更吹起了大家的心,一切是顯得那麼的和諧,美好。它就像一幅畫,水天一色,色彩濃郁。 

 家鄉是一首歌,旋律總是那麼扣人心弦;家鄉是一幅畫,美得讓人流年忘返;家鄉是一張照片,生動得栩栩如生;家鄉是一首詩,一字一句都奪人眼目。 

 美麗的益陽啊!你那動聽的聲音,美麗的照片,優美的詩句和你那巧奪天工的畫技讓人永遠那麼陶醉!

您正在瀏覽: 如詩如畫的益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詩如畫的益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