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裡的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我最愛的就是春天了,因為春天裡的景象令我陶醉。

  綿綿的細雨,是它把大地滋潤了;是它把田裡的小青蛙潤醒了;是它把柳樹澆綠了!綿綿的春雨常“沙、沙、沙”地落下來。雨後,周圍濕潤的空氣,一陣陣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使人心曠神怡。春雨給這個春天增添了不少色彩和生機——春雨把打地變得色彩斑斕,春雨把整個春天變得是那麼美麗。我喜愛春天下着綿綿細雨的景象。

  有許多可愛的動物和小植物都從它們的洞穴里,泥土裡面鑽出來了。看!嫩綠的小草們,從泥土裡探出個小腦袋,伸展了一下柔弱的身軀。瞧!在田野里的小青蛙們,它們正從睡了一冬暖和和的洞穴里伸出可愛的小腦袋,欣欣然地睜開惺松的眼睛,用小巧玲瓏的眼睛新奇地張望那周圍美麗的景色。扁扁的肚子,由此可見,小青蛙們是要到外面去尋找食物吃,好把肌餓的肚子填滿。春天是生命着。我喜愛春天萬物復蘇的景象。

  路邊的那些燦爛的花,在陽光的照耀下盡情地蹦來跳去。一到微風吹來時,它那動人的舞態,是多麼讓人喜愛啊!它們誰也不讓誰,爭先恐後地開放。那些室內的花,好像不想像籠中的小鳥們一樣,被人管着,就探頭探腦的,種花的主人好像看出花兒們的心思,於是就移它們到外面,它們在陽光下受到問溫暖后,就變得更加鮮艷,美麗了,還引來了不少密蜂來采蜜呢!我喜愛春天百花盛開、爭姿鬥豔的景象。

  春天這生機勃勃,色彩斑斕,百花爭艷的景色,難道我能不喜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