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各具丰韻,但我最喜愛的季節莫過於春季了。我愛春的美,愛春的新,愛春的艷,愛春的。在一個百花盛開的春日,我呱呱落地,因此我對春又多了一分喜愛之情。春天是一個全新的世界,是一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季節,無窮的希望在這裡孕育。

  寒冬過後,春悄悄地來了,來的悄無聲息,讓你無法觸覺。春天像一位美麗的仙女,她拎着神奇的小水桶,把七色的種子播向大地,播向人間;她攜着神秘的小花籃,把五採的鮮花撒向山坡,撒向田野。春姑娘以她那優美的身姿,美麗的芳容,濃郁的香味向人們展示自己的迷人風采。

  春雨過後,大地蘇醒了,土地爺爺睜開朦朧的雙眼,小草弟弟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大大的呵欠,他又用腳碰了碰鮮花種子姐姐,叫姐姐快快起床,很快,花兒也長起來了,草兒也綠了,一眼望去,粉色和綠色相結合的大地變的更加富有生機了。那一朵朵盛開的鮮花,密密地散在草叢裡,像無數個小星星,美極了,香極了,輕輕摘下一朵,嗅一嗅它那醉人的香味,沉浸在其中,無法自拔。猛然間抬頭看見那含苞欲放的花蕾,苞尖上,點點露珠在陽光的折射下發出耀眼的光芒,花蕾微微顫動,似乎要綻開似的,看着這百花齊放爭奇鬥豔的景象,不禁使我也心生妒忌之心,彷彿自己也是那萬花叢中的一朵,正開的燦爛。是啊,我們本來就是祖國的花朵,祖國需要我們去迎接春天的到來呀。

  春,你讓我驚喜,讓我喜愛,讓我無法自拔。

您正在瀏覽: 最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