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我們人間。她的使者--春風,吹遍了大地,吹開了花草。 

  太陽公公不知什麼時候,撥開茫茫的雲霧,露出紅紅的臉龐,揉着惺忪的睡眠,俯視大地。 

  啊!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瞧,我們學校的草坪,長滿了綠油油,毛茸茸的小草,就像鋪了一塊綠色的地毯。草坪旁邊還有一個小花園,裡面各種各樣的花已競相開放了。 

  微風吹過,朵朵金黃色的花兒輕輕地搖曳着,似乎在向春姑娘點頭問好。草坪附近的樹木,長得枝繁葉茂,鬱鬱蔥蔥,遠看好似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嶺,近看好似是一把把撐開的綠絨大傘! 

  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了許多的人,都紛紛的下來觀看這一幅幅美景呀!~ 

  此情此景,不由使人想起“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春天的早晨是美好的,而我們少年兒童不在處於人生春天早晨?我們應該珍惜這黃金般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