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掃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清明節。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到墓地去掃墓。 

  墓地還是老樣子,旁邊有一條小河,小河兩邊是一片綠油油的麥田,還有一些雜亂無章的小樹,以及遍地的雜草。 

  在爺爺的墳前,爸爸和媽媽在用鐵鍬填墳,奶奶和姑奶一邊在墳前燒紙、一邊講起爺爺過去的事情,而我和哥哥一會兒在玩耍、一會兒聽奶奶講起爺爺過去的往事。哥哥說:“聽奶奶這麼一講,彷彿又想起了爺爺那慈祥的面孔”。大家都“忙”完了,我們也玩夠了。就開始祭奠爺爺了!這時天空非常平靜,好像時間靜止了一樣。回想起來,雖然那時爺爺掙工資,但是撫養爸爸、老叔和大姑也不容易,現在我們的生活都富裕了,可是爺爺在1999年就去世了,多可惜呀!我還想讓爺爺享福那!結果連我長什麼樣爺爺都不知道!我現在只能祝願在天堂的爺爺快快樂樂的生活,並祝福他的兒女們生活幸福了!在這裡,我獻上孫子最為崇高的敬意!

您正在瀏覽: 掃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