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掃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掃墓 

  清明節到了,學校組織四年級每個班級的學生到位於星子秀峰達到的革命烈士紀念碑掃墓,剛聽到老師講時,我對掃墓還不懂。 

4月3日下午,我們倆的準時在學校操場集合,我們排着長長的隊伍,手拿鮮花有條不紊的朝革命烈士紀念碑方向走去。老師首先讓我們全體默哀3分鐘:當時, 

我的心裡在想:你們的血沒白流,看看現在我們的幸福生活正是你們用生命換來的。接着,老師給我們講了其中一位英雄是如何與敵人鬥爭的。聽完老師講的故事,令我更敬佩革命烈士們,你們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最後,我們懷着沉重的心情到革命烈士碑前,把手中的鮮花插上。再回去的路上,每位同學的心中都很沉重:革命烈士們情放心,我們今後會認真的讀書,將來做一個對國家有用處的人才,謝謝革命烈士們,革命烈士們情安息吧!!! 

  經過這次掃墓后,不但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掃墓,還讓我明白了革命烈士們犧牲的血正是換來我們以後的太平!!!所以,我非常的敬佩革命烈士們!

您正在瀏覽: 掃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