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的一天作文

新的一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作文800字

思嘉麗在遇到種種困難時對自己說的話,也是簡·愛在磨難前對自己鼓勵的話。而現在,我

  想把這句話“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送給每一個人。

  ?人生在世,難免會有諸多不能承受之重。無論生活在哪個時代都不容易,大蕭條時期也好,鼎盛時期也罷。這句話都適用於每一個人面對困難,永不低頭、永不退縮,以積極的態度去迎接挑戰。在世界改變的時候也要適時地改變自己去適應這個世界,只有持有這樣生活態度的人,才有資格站在困難面前,被稱為強者。

  ?思嘉麗就是一個強者,在面對失去情人的時候她沒有委靡不振,在面對戰爭、硝煙,失去家園,失去親人的困境時,她沒有退縮,而是接受了這一切,勇敢地挑起這一重擔積極地生活,她不會像其他人那樣整天沉迷於過去悠閑生活而不願接受殘酷現實的人。她接受世界的改變並相信自己可以改變現狀。其實,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也是一種對自己負責任的行為,思嘉麗沒有陶醉於過去美好生活而不可自拔。戰爭是殘酷的,但有很多人都不能適應這一改變而無法重新振作起來,生活中也有很多這樣的人,遇到困難就自暴自棄,一蹶不振,生活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苦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戰勝它的勇氣。思嘉麗在面對北方佬奪走家園沒有自怨自艾,甚至在面對失去最愛的一個孩子,最好的一個朋友,失去最愛的人時她也總會對自己說,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所以,她是生活的強者。

  ?強者和弱者的區分就在於對生活持什麼態度,一種是積極向上的,一種是消極不振的。不同的生活方式就會有不同的結果,積極地活着能點亮我們對生活的熱情,能促使我們奮發向上,能使我們勇敢地迎接挑戰,能使我們充實快樂的生活,而消極地活着只能讓我們迷茫,找不到生活的坐標,讓我們痛苦並將這種痛苦感染到別人身上,最終失去生活的本質。

  ?所以,當我們在承受苦難的時候何不對自己大聲說:“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一個充滿

  希望、充滿挑戰、充滿機遇和無限魅力的一天啊!
回目錄

新的一天作文250字

  我起床了,看到了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多麼明媚啊!空氣格外的清新,周圍的樹木鬱鬱蔥蔥,遠遠望去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距離考完試己經有二天了,在這二天里,我很期盼我的考試成績會如何?我考試的時候很認真的答題,檢查了好幾遍,我認為自己考的一定很不錯,但是英語聽力不怎麼好,因為只聽一次,我沒法檢查,所以心裡沒底,希望會有一個好成績,雖然成績不能代表全部的學習實力,但是至少是一個尺度。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一定要珍惜時間,好好學習,不要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呀!

  三年級:李依璇

回目錄

新的一天作文500字

  早晨,我背着書包走在上學路上,新的一天從現在開始了。 

  我的家離學校約15分鐘的路程,走出小區向左轉是一條路,雖然路是水泥鋪的,但他還是彎彎曲曲的。路的兩邊開着各種商店,一家挨着一家,有文具店、書店、飲食店等等,這條路上還有菜場,一大早人們在這裡買菜,準備一天的食物。約走了3-4分鐘就到了這條路的路口,路口的右邊有一棟大樓,我數了數有27層,樓的顏色為粉紅、黃、藍、白四種顏色組成,非常協調,顯得大樓十分壯觀。路口的左邊還有一棟沒有完工的大樓,大樓至上而下排列着不同顏色的大型廣告牌,晚上在燈光的照射下更加醒目。樓前面有個小花園,花園裡,有老年人在鍛煉,還有的人在看書,星期有人在下棋。逢年過節的時候園林工人在這裡擺着各種各樣的鮮花,並用鮮花拼成美麗的圖案和字形,以顯示節日的氣氛。 

  花園的旁邊是人行道,人行道上有川流不息的人們,有上班的,也有下班的,也有的一邊走一邊過早,還看見了穿着黃馬夾的環衛工人在清掃路面,他們用自己的勞動,美化着這座城市。人行道的外側是一條主幹道,主幹道上有各種各樣行駛着的車輛,它們在交通警的指揮下,井井有條的行駛。不知不覺的我走到了斑馬線上,跟着人群過馬路,過了馬路向右轉不遠處有家銀行,銀行門前有一對銅獅子,看上去很兇,像個衛兵,常年守護着大門。 

  大約再走5分鐘就到了我們的學校,同學們走向各自的班級,開始了一天的學習。 

   

 

回目錄

新的一天作文500字

  當新的一天到來,如果你的思維還停滯在“昨天中午喝的果汁”上,那麼這代表你需要更新自己了。

  可是為什麼要“更新”,我想說,如果不想讓自己被死細胞與陳舊的思想所淹沒,那麼就需要“更新”。

  就像電腦的處理系統一樣,人也得更新。但是人的更新遠比電腦複雜。人的更新簡單來說就是讓“新”這個字灌輸全身。

  要想更新,使自己看起來變得新鮮有活力,那麼首先要做到身體的更新。如果整天無所事事,你的身體肯定會反抗,它們不安於那樣;如果長期不更新,身體將越來越僵,最終會被丟進路旁的垃圾桶里。所以,身體得更新,每天都要進行運動,增強代謝量,這麼做對身體來說是幸福的,因為與其整天一動不動,倒不如以運動的方式更新,減慢細胞老化死亡的速度。

  接着,思維和思想也得更新。試想:如果人類的思維和思想不能更新的,那我們的社會能像現在這麼高度的文明嗎?或許我們思維和思想的更新是潛意識中進行的,但是自己才是思想的主宰。讓自己接受新的知識、新的信息吧。如果不更新,可能你現在還在說“今年的聯合國秘書長怎麼還是那個什麼黑人安南呢?”讓自己的思維思想更新不僅能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中把握住前進的方向,更是個人發展,人生價值體現的一條重要途徑。讓身體更新,使自己充滿活力,讓思想更新,使自己充分地凈化,總之,更新自己,以好的狀態迎接每一天。

回目錄

新的一周,新的一天作文500字

  “時間飛逝”,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有錯。盼了好久的周末,就那麼“晃了晃”地過去了!我還沉浸在迷迷糊糊的睡意中,這是今早,我沒有睡醒!

  每每一早,我的鬧鐘總是那麼“盡心儘力”,準時叫我這個“大懶豬”,起床,而我,每次都不爭氣,眼睛睜都沒有睜,就把鬧鐘無情地按掉了!哈哈,又開始賴床了,處着“反正多睡一分鐘也不會耽誤多少”的心態,唉!真是服了自己了!

  今天早上,一早來到班上,還是那麼冷清——大家還沒來齊呢!因為今天學校有“集體會議”,所以,我們當然都開心,一天五個小時的課程,四個小時都在會議當中,我們不僅把繁重的功課撤掉了,還耍掉了煩惱的書包。只是一本拉丁語的重量!輕鬆!(我每天都要被6本厚厚的書,好累,難得這麼輕鬆,我要飛起來咯!開心!)

  好幾天因家裡有事情的同桌都請假了四天,原一位今天她不會來,但是,當我要走出教師的時候,她背着書包來了!(一股興奮)好久沒見了,我們首先就立馬來了個擁抱,接着便開始聊起最近各自的狀況,唉,我們話就是多,講了好久,也不停!

  最後一節,上了拉丁語課,老師今天教新內容,所以不口試了。這讓我們都舒了一口氣!

  這就是今天的日子,簡簡單單!

  南宵中學初二:郭妍芳

回目錄

哦!新的一天作文1000字

  陽光透過窗戶灑到了我的臉上,我慢悠悠的起了床,漫不經心的看了一下手錶。天哪!~6:38分了!我急急忙忙的起床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弟弟的房間對弟弟使出了“河東獅吼”一下就把弟弟震醒了。他看到我這麼急急忙忙居然還在一旁優哉游哉的睡大覺。我一氣之下便不理他了,我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刷牙﹑洗臉,一氣呵成。這時弟弟才剛剛穿好了衣服,我便只好耐着性子在等着他,終於經過了漫長的等待,尊敬的弟弟大人終於更衣完畢。於是我們兩個便一路飛奔到學校,回到學校后我一看大家都還沒來齊便知道我還沒有遲到心裡大大舒了一口氣。

  到了中午,我按照往常一樣在飯堂里吃飯,語文老師也正好在我們那個桌吃飯,吃着吃着,老師突然對我說:“覃舒彤,你是不是參加那個啟陽中心的補習?乾脆從下星期開始你去那邊補習吧!”我聽后,邊含糊着點了頭,心裡頭便開始琢磨了:奇怪?她不是一直不給我去的嗎?怎麼現在又給了?真奇怪!

  下午最後一節課是輔導課,是我的地盤。一上課開始還是風平浪靜,可到了後來有一些人最終還是按耐不住了,開始在私底下暗暗議論。最後越吵越鬧,我實在看不下去我用尺子一拍,把那些小嘍啰都嚇得屁滾尿流,心裡暗暗讚歎自己的威嚴,過了很久,有一些人寫完作業沒事幹就在旁邊那裡和別人聊天引得周圍的人也慢慢加入了這個行列,我看在眼裡急在心中啊!我便開始想辦法,終於讓我想到了一個十全十美的好辦法,“嘻嘻嘻……”我在一旁奸笑着,為自己的這個好主意感到很高興。我拿着尺子拍着桌子,大聲的對全班同學說:“只要是完成了兩個以上的作業,就可以跟我這個賭神玩一把!”很多同學聽了我這句話后都躍躍欲試,每個人都急忙寫作業。

  這是,張誠上來了他說他寫完了作業,我便拿出了一個用卡紙做的正方體(那是今天上數學課自作的模型)張懷藝自告奮勇的說要做莊家,他拿着“骰子”笑嘻嘻的問我們兩個讓我們猜數字是大還是小,我猜是大,張誠猜是小,張懷藝拿着“骰子”往上扔,我們沒個人心裡都非常緊張就怕自己輸了,最終我贏了,因為掉下來的數字是3。我贏了我拿着尺子一臉奸笑的對着張誠,他被我看得心慌慌的,連說話都帶着顫音:“你你……你想幹嘛?”我奸笑着說:“嘻嘻嘻……輸的人自然要接受懲罰,難道你不知道嗎?我們的規矩是輸的人要被贏的人打一下。”說完我就追着他滿教室的跑,最終他自動投降自動伸手給我打。我帶着無比驕傲的神情回到了講台,本來還想多玩幾次的可由於張懷藝的媽媽來了,我們也只好放棄了。

  我抱着愉快的心情回到了家,寫下了這篇日記……

查找更多新的一天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