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遊東錢湖野生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東錢湖野生動物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光明眉的一個早晨,老師帶領我們去東錢湖野生動物園春遊。經過大約半小時的乘車,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剛停下車,我就看到一群白鴿從大門口飛出來,好像專為迎接我們的到來。大門的左右兩邊各矗立着一個一抱粗的石柱,柱上各雕刻着兩條張牙舞爪的巨龍。

  走進大門,我們首先來到了覓趣園。只見園內的孔雀展開它五彩繽紛的翅膀,猶如一把巨扇;灰黑色的火雞則悠閑地散步。沿着一條寬敞的水泥路,我們來到了賞心苑。賞心苑裡有溫柔的梅花鹿,高大的駝鳥,有調皮的猴子,笨重的棕熊,兇猛的黑豹,還有生活在沙漠里的駱駝。

  穿過賞心苑,我們來到了猛獸放養區。老虎的頭上有個“王”,它就是百獸王,它也是森林的保護者。獅子長着金毛髮,直披到頭頸。耗牛身軀高大,兩隻角非常鋒利,像插在頭上的兩把尖刀,這可是它的防身武器。人造湖放養着各種各樣的魚。看我們來了,魚兒都嚇跑了,生怕我們把它給抓起來。於是大家把餅乾捏成粉碎,扔進水裡,給魚兒吃。魚兒可貪吃了,見了我們給它們的食物,就爭先恐後地游過去,爭搶着吃。

  沿着小路,我們來到馬戲表演場。山羊走鋼絲是我最喜歡的。山羊先走上樓梯,再小心翼翼地走上鋼絲。同學們仔細地看着,生怕它掉下來。鋼絲中間有一塊亮晶晶的圓板,山羊把四隻腳穩穩噹噹的放上去。同學們見了,傳出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猴子騎車真是精彩極了。它騎上車,手握自行車的扶手,腳踏腳踏板,輕鬆自如地在表演場周圍騎來騎去。我真佩服訓練動物訓練動物的訓獸師。他們能讓那些動物乖乖地聽從訓獸師的指揮,給我們表演動有趣的節目。最後我們來到了兒童樂園。大家在兒童樂園盡情玩耍,走橋。滑滑梯。騎馬等。一陣陣笑語飛揚,歌聲嘹亮。新中國的少年兒童是多麼幸福啊!

  夕陽西下,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東錢湖野生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春遊東錢湖野生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東錢湖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