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到底在哪裡,我們大家一起去尋找吧!

  春天在哪裡?春天其實就在人們的身上。人們脫掉了笨重的、厚厚的羽絨衣,穿上了輕快的、薄薄的春裝。你看,這個路人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走過,那個路人邁着輕快的腳步走過…… 

  春天在哪裡?春天其實就在崇山峻岭,懸崖峭壁的群山中。樹木鬱鬱蔥蔥,蒼翠欲滴。從遠處望過去,還以為是一個綠色的大三角呢!走進山中,野花奼紫嫣紅,樹木鬱鬱蔥蔥,溪澗冰消雪融,一片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在小溪里,搬開一塊小石頭,就會看到小魚小蝦在裡面嬉戲、玩鬧。 

  春天在哪裡?春天其實就在湛藍的天空中。你瞧,滿天飛舞的風箏就是最好的證據。一隻“雄鷹”展翅飛翔;兩位“蝴蝶公主”說著悄悄話;小鳥兒們也在天空中開着Party,一隻說喝飲料,一隻說吃點心,另一隻說吃主食;另一邊“白雪公主”也過來參加……有了“白雪公主”的參與,“party”開得更歡了。 

  怎麼樣?找到春天了吧?其實春天就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在美麗的大自然里。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