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真的來了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真的來了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真的來了嗎?我疑問地問媽媽,媽媽說:“春天真的來了,不信你看看日曆?”

  春天真的來了嗎?我又去問小樹苗,小樹苗說:“春天真的來了,不信你看看我身上發出的嫩牙。”

  “小青蛙,小青蛙,春天真的來了嗎?”我問田野呱呱叫的小青蛙。小青蛙說:“小朋友,春天真的來了,你看我們青蛙家族都從冬眠中醒來了!”

  我大聲地對着天空喊,春天真的來了嗎?天空傳來了雷公公轟隆隆聲音,回答說:“春天真的來了,我和雨婆婆正忙着為大自然下一場春雨呢!”

  我環視我們家的小院,那棵桃樹已經含苞欲放了。小燕子在小院里,唧唧的叫着,好像在對我說:“春天來了,我們得趕快搭個窩,我的好姐姐,你整個冬天過的好嗎?我們好想你。”說完就飛出去,忙着去找搭窩的材料去了。

  我現在知道了,美好的春天真的來了,我要好好地把這個美麗的春天寫進我的眼裡和心裡。

您正在瀏覽: 春天真的來了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真的來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