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人們都愛讚美你。因為你有讓人歌頌的好品質,你有讓人讚歎的美景,你還有讓植物貪婪的魔力。春天,你能讓萬物復蘇,你能讓人們感到溫暖。

  春天,人們都讚美你。每一朵花,每一株草,每一棵樹,每一個人都讚美你。花兒們一看見你都笑着對你說:“春姑娘,我謝謝你的明媚陽光,是你那陽光讓我們形成百花竟艷這一美景。”小草感激地對你說:“夏天的狂風暴雨把我吹得低頭,彎腰;秋天的野火把我燒萎了;冬天的風雪把我凍得動彈不了;只有你的風才能讓我把腰伸直,只有你的風才能讓我茁壯成長,只有你的風才能讓我溫暖。”小樹們爭着要向春姑娘道謝:“春姑娘,你曾經為過無數棵樹吹出了你那能讓萬物復蘇的春風。現在你又來到這裡吹出你那能讓我茁壯成長的春風了。”雖然人們都身在各方,但是人們一知道春天來到時,都不禁地發出一樣的讚歎:“春天,你值得地球萬物讚歎,你有樂於助人的好品質,但你幫助人後卻不要酬勞。要是世界沒了你,世界就不再有美麗的景色,不再有溫暖,不再有歡笑,不再有幫助他人後卻不要酬勞的人。春天,你的品質陶冶着人們。”

  春天,人們都讚美你,你那好品質陶冶着人們。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