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一個早上,小鴨歡歡和小雞樂樂去郊外找春天,小雞樂樂從家裡拿了一個小桶,準備裝一些花……

  走着走着,它們遇到了一條河,小鴨歡歡看見了,一頭扎進了這條河,它游來游去非常高興,可小雞樂樂一直在喊:“歡歡,快過來,咱們還得繼續找春天呢!”小鴨歡歡說:“快上來吧,我馱你過河。”說著,小鴨歡歡就馱着小雞到了對岸。小雞說:“謝謝你幫助了我。”它們又接着向前走,忽然,一不小心,小鴨歡歡掉進了一個很深的土坑,小看看自己手裡的水桶,又看看剛才那條河,想出辦法了。它馬上跑回去,接了一桶水,兩桶水……小鴨歡歡終於遊了上來,它對小雞樂樂說:“謝謝你幫助了我!”

  它們又接着找春天,樂樂對歡歡說:“你看那邊的野花多漂亮啊!我要把它放在小桶里。”歡歡說:“你看地上的小草,多綠呀!”它們高高興興地繼續找春天。

  作者:東四九條小學二年級俞景茜  指導教師:孟憲芸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