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 

親愛的雷鋒叔叔: 

您好! 

這是我給您的一封信,提起您,我就有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我是一個沈一初一(3)班的學生。每當三月的春風吹醒神州大地,吹進我們的校園,吹進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每當這時,每個人都好像是那麼快樂、有着一種無可抗拒的熱情……雷鋒叔叔,我相信你在那遙遠的天國也很快樂吧!我相信世界上還有千千萬萬的人在以您為榜樣,學習您。可是,誰也不能代替您在我心中至高無上的地位。 

您是樂於助人的天使,您是無私奉獻的蠟燭,您是團結守紀的大雁,您是自強不息的雛鷹,您是永不服輸的釘子。中國人為您而自豪! 

千千萬萬個以您為榜樣的人中的一個人 

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有個人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這個人就生活在我們的身邊——雷鋒。 

就比如說,在我們的班級中,就涌動着一股暖洋洋的三月春風。 

三月,這個如花的季節。不知為什麼,每個同學都是那麼的快樂、有着一種無可抗拒的熱情…… 

同學們自告奮勇搶着出黑板報,有的設計,有的畫畫,有的寫字…… 

還有同學搶着布置教室,這個購買花花草草,那個捐獻書本畫報…… 

這個同學幫老師拿作業,那個同學幫助打掃值日,還有同學們一群又一群幫助做好事呢…… 

有一次下課時,我感到不舒服,作業也來不及交上,趴在桌上病怏怏的。教室里沒有一個人。我想喝一杯水都沒有力氣去倒。過了一會兒,一些同學從老師的辦公室回來,看見我趴在桌上,不知哪個同學叫來了老師,不知哪個同學倒來了杯水,不知那個同學安慰我,頓時,我覺得一種偉大的精神在我們每個同學的身上閃耀,看着他們胸前飄揚的紅領巾,我想到了雷鋒。雷鋒,這個光輝的名字,在我們的心中閃爍着不滅的光輝.他把自己旺盛的青春全部獻給了黨,獻給了人民,他的高尚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必將在我們青少年一代身上不斷發揚光大,他那不可磨滅的美好形象,將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斗轉星移,一年又一年,歷史已經翻開了新的一頁。跨入21世紀,雷鋒的偉大精神沒有在我們心中磨滅,他的形象更加清晰、更加高大,是我們這些千千萬萬的紅領巾學習的榜樣。千千萬萬的華夏子孫,千千萬萬的世人將繼續發揚光大雷鋒精神! 

一(3)班 姚炎兵

您正在瀏覽: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