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天 

  東江源小學 四一班 

  魏李娟 

  春天來了,帶來了草綠,帶來了花紅,帶來了鶯歌,帶來了燕舞,帶來了…… 

  你看,田野上忙碌的農民扶着犁耙,叱着牛兒,翻起層層浪花。把種子撒在土地里,把希望的種子種在田野上,編織着山村豐收的圖畫。 

  你看,一陣陣暖暖的春風把草原吹綠了,把山花吹紅了,藍天上一片片雲彩像一簇簇盛開的牡丹花,奼紫嫣紅,還像一條條鮮艷的綵帶,擁着太陽出來了,和煦的陽光灑滿大地,照美了草原,照美了田野,同時還照美了生機勃勃的山河…… 

  你看,春燕飛來了,雙雙舒展着翅膀,飛翔在藍天里,穿梭在田野上,它們從泥地里銜來泥土,在新蓋的農舍築巢,在美麗的山村落戶。它們都說:“這裡的春天最美麗”。 

  你看,春雨綿綿,把花草樹木、麥苗都染上五顏六色,在春雨的潤澤下,春天的萬物復蘇了。 

  你看……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花草芳香,我愛春天的陽光燦爛,我更愛春天的勃勃生機,我愛春天充滿希望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