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糖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糖的春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迎一路春風,唱一路歌謠,今天,我們一家在春天的呼喚下來到了白塘生態公園。 

  下了車,我就迫不及待的跑進白塘公園迎接春天。一進大門,春天就給了我一個“見面禮”——一陣暖洋洋的春風,向我迎面撲來,令我心曠神怡、神清氣爽,彷彿身上的每個細胞都灌滿了活力。繼續往裡走,只見一棵棵大樹聳立在道路兩旁,就像一個個訓練有素的士兵站在那兒,讓我還真有點肅然起敬的感受。 

  突然,我的眼球彷彿被什麼東西吸引住了。我不由自主地朝那個方向走去,只見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開得正艷:白色的花高潔而又淡雅,黃色的花清純而又華貴,紅色的花燦爛而又熱情……他們都在向春天盡情地展現自己那優雅的姿態和迷人的芳香,讓人覺得美不勝收。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玫瑰花、梨花和桃花。 

  玫瑰花遠看像一團燃燒的熊熊烈火,看上去野性十足。走近細細地端詳,才發現它紅白相間,中心還帶有一根根金黃色的細絲。就像一塊紅白相間的水晶上,鑲着一條條純金打造的絲縷,看着它那迷人的樣子,我忍不住伸出手去摸一摸。不摸不知道,一摸嚇一跳,摸上去的感覺如同絲綢一般柔滑,此時,我的心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舒暢。 

  梨花看上去像一塊潔白無瑕的玉,細細地一觀賞,我又發現梨花不單是白色的,從白色中還略微泛着一些粉紅色,看上去像一個小女孩兒那可愛的臉龐。 

  我喜歡桃花的原因有兩點。一是因為它姿態柔弱,那可愛的粉紅色花瓣,光潔透明,看上去秀氣而又嬌美。二是因為我讀過“桃園三結義”的典故,覺得桃花充滿了俠義和力量。就像一個外柔內剛的人,你了解他之後就不由得產生敬仰之情。 

  我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不知是夢是醒。我想說的太多了,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白塘的春光無處不在,白塘的春色無處不現,白塘的春天是最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白糖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糖的春天 暫無評論